close

 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無緣無故發生的如果你自主經歷某些轉變表示你的內在已經提前準備好了

 

 

 

上一次離開一段不喜歡的工作或是關係是甚麼時候?

是自己勇敢決定離開的嗎?

還是不得不離開的?


 

無論是自己提出來的,或是對方提出的

只要彼此都走向了和過往不一樣的路途

儘管痛苦傷心都沒有多做停留

 

那表示彼此的靈魂

已經協議好往下一個地方走了

 

就一段關係來說好了

有時候儘管關係緊張、令人感到不舒適

許多人因為不想要改變,仍然會在關係中委曲求全

因為改變迎向的未知,會讓人卻步

 

多數人寧可停留在痛苦中

直到有一天,被迫改變

 

而被迫改變,有人走了出來,有人還是不願意走出來

 

一段關係的結束從來不是因為一個人隨口提出分開就可以實現的

有時候,隨口提出的人反而不想改變

那只是他來博取注意力的方式

 

一段關係真的要走向下一個階段

雙方的靈魂都必須要有某程度的共識

 

也許在真正改變以前

彼此的關係會慢慢疏遠,交往的方式有些不同以往 

這是潛意識自然表現出來的

 

過往的關係中

有比較多次是我被提出分開的

迎向這樣的改變會很痛苦,會持續一段時間

 

我們以為被提出分開的人都沒有心理準備

但事實上當我們去回想

其實關係之中早就已經很不舒適

只是我們沒有明說

 

但隨著彼此的關係緊張

隨著自己開始去檢視這段關係

你才明白,其實我們的靈魂早已經發現了某些微妙之處

默默地為自己做好了一些準備

 

甚至,有時候

是自己採取某些決定

促使對方提出分開的

 

當然,我也有提出分開的時候

那仍然很痛苦,只是我們很早已經就已經開始感覺傷痛

在心理和靈魂上準備了一段時間,然後決定做出改變

 

任何一段關係的結束,都會帶來不適

對雙方都是一樣的

因為改變迎來的是未知

 

而許多人面對未知是恐懼的

所以儘管在一段緊張痛苦的關係之中

都寧可讓自己假裝甚麼都沒看到

假裝忽略了自己的痛苦

 

但這實實在在就在傷害自己的能量

甚至因此傷害了身邊的許多人


事情不會無緣無故發生的

你要相信你的靈魂已經決定好面對未知那些事情才會到來

 

當你死守著過去

對方已經決定改變

 

我永遠記得當我在某段感情的分離中感到深深的痛苦

一位好朋友簡單地告訴我

「他都決定往前走了,妳還把自己停留在原處。」

 

親愛的,那段感情我苦苦糾纏一個月,最後對方連我的電話都不願意接了

 

那時候

才是最痛苦的時候

因為你連自己的自尊和對自己的保護

都丟掉了

 

沒有一件事情是無緣無故發生的

這個宇宙不會安排你沒辦法對面的功課給你

 

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靈魂足夠勇敢

才願意迎來這些轉變

 

有時候有些改變需要時間,也需要我們好好療癒自己

照顧自己

 

但必然有一天,驀然回首

發現一切真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果你還停在過去
這些美麗的安排你是看不見的

 

 

安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