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44660_922150297829957_3189807446472712151_n  

 

當我真的願意看見自己時--我可能還會痛--但已經不再抱怨
我深知--這痛只因遇見真實的自己--曾經那個--不懂愛的自己
透過痛--生命正在穿越和成長--這個痛跟任何其他人無關


我接納--並祝福生命裏經過的--每一個人
如果真的曾經相遇--無論是怎樣的形式-
必定都是一份禮物--一次恩典


當我真的願意看見自己時--我可能還有傷
但我已不再盼人來療傷--我深知--通過深入--生命的實相
我自己能夠療愈一切的傷口--我不再去索取別人的愛


當我能夠療愈自己--愛從我心裏流出來
我知道總會有一天--我也會成為愛本身
每一個經過我的人--都能夠聞到慈悲的芬芳


當我真的願意看見自己時--我可能還有夢--但已放下所有的評判
我看到一切人和事--都只為成就我而來


一切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淬煉的生命--才有品質的芳香
那些傷害過我的人--不過是在加持我的成長


我決定從現在開始--除了我允許--沒有人能夠傷害我自己
當我真正願意看見自己時--我或許還會有期待-但已放下所有執著
因果法則公平對待每一個人--果就在因裏種因無需問果
我看到我正在學習--真正不自私的愛自己

在通往自己的路上--我發現已全然接納一切的不完美


當我真正願意看見自己時--我或許還有未知
但我已經願意去面對我
深知我的內在--有一個真正的--宇宙生命裏所有的智慧
都在裏面蘊藏和發酵


我願意--繼續瞭解和發現未知的自己--不斷與真實相遇
我知道--透過真正的瞭解自己
我會真正瞭解生命和瞭解宇宙的奧秘


http://goo.gl/yvIyn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