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滿溢的感恩充滿我的生活 " 為此不斷感謝

 

11009979_10203627457806273_3113243458529762895_n  

從甚麼時候開始, 發現感謝已經不再是一個口號 , 而是我的生活
發現一花一草中的美 , 並發現生活中的愛

以前區分了愛與"非愛" , 而後才知所有一切只是愛與"需要愛"
所以萬物都在宇宙的愛中 , 更加美好純粹

我總在醒來後留給自己一段時間不長卻非常重要的時光
我寫下靈魂抒寫, 寫下感恩的事, 並在這段時間得到平靜與喜悅
念過一遍我所創造的生活並描繪出畫面
讀過一小篇的奇蹟課程或是NAMASTE
感受美好的事物就是我所相信的一切

每每在這段時間, 特別能夠憶起身邊所有人的關愛與美好的善意
感謝了最愛的家人, 感謝了相遇的人們 ,感謝宇宙對我的疼惜
感謝善良與真誠並存 , 感謝美好的一切持續被創造
感謝就算我不夠完美, 卻能擁有能夠不斷圓滿我的朋友與家人

儘管會有與你所預期不同的人事物
不論是否那曾讓人感到挫折或是難以理解
總能很快地發現那是宇宙給你最大的禮物
教會了你更能透過充滿愛而清澈的眼光
去成長, 並且去看見事情的實相

而你發現了, 一切都是愛
而一切能提升愛的, 自然就會到來
大腦與心智會被言語和操弄所迷惑
可是愛與真誠不會, 因為那才是宇宙給你的大能量

現在我們, 好想好想更多人都能得到美好與真善
多麼希望有一日, 你的純粹能夠真誠地散發
看見更多事物的美好, 看見一花一木的善良感受
相信美的世界存在, 可以放心, 可以交託
可以心存更多的愛與善念而不會因此受傷

更是相信, 唯有你的真誠與良善不變
就能讓人相信一切為真, 與你同行

請讓我們永遠帶上愛同行, 帶上想幫到更多人的心
帶上正直, 帶上相信 ,帶上感恩 ,帶上榮耀
帶上我們的心 帶上您 帶上宇宙所有的美好

圓滿更多的事.


富智源聚 - Jo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